close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怎麼安裝套件,之前因為安裝的問題困擾很久,本來想要轉戰他處

最後還是在一個巧合之下(?)成功搞定一切了,本來一直以為是環境設定問題?

我用的是anaconda,確定他是目前最新的版本(但好像沒有特別有差?

他會有一個prompt給你安裝,因為之前這邊安裝不成功,我還藉此用命令提示字元(當然也是失敗)

這邊只是想要跟大家說,如果第一種沒有辦法可以多試幾種

我最後成功的是 pip install #$%^&(套件名稱)

conda install !@#$%^(套件名稱) 至今還是不可行的樣子

下圖只是demo當初install的畫面(沒啥特別之處)

要安裝套件的話是install ,更新的是update, 取消安裝是uninstall

conda,pip,pip3(?),pip2(?) 都可以試試

 

另外我自己習慣是用jupyter執行程式就是了

沒有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(?)單純看習慣啦~jupyter可以遠端我覺得很棒唷

arrow
arrow

    v7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