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訪日期: 2020.05.09

好天氣!! 晚上20:00吃的

欸~~~這家好好吃噢! 這次跟歐哥一起吃雙人豬套餐(要加服務費) $980+$98 = $1078

不過!!要吃這一家"韓式料理",是在文化街 不要像我們兩個一樣走到府後街了

結帳的時候歐哥有問店員,府後街的比較像是日式燒烤店,文化街的新橋是韓式燒烤噢

 

image

我們點的是雙人豬套餐,有幾種會需要我們先選擇的

1) 雪花豬想要的口味:咖哩/香草/柚子胡椒/蔥鹽 ( 我們點的是柚子胡椒

2) 海鮮豆腐鍋: 辣/不辣

3) 飲料: 可樂/雪碧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我們沒有再另外加點,我覺得兩個人吃這些就很飽了

尤其是剩下的完全就是要歐哥負責,我是什麼都想吃,什麼都只能吃一點點的人><

 

先來的是小菜們

image

豆芽菜海帶韓式泡菜醃漬洋蔥地瓜醃漬乾檸檬 

我覺得地瓜跟醃漬洋蔥超好吃的!!! 歐哥好像很喜歡韓式泡菜和豆芽菜、檸檬的樣子

所有的小菜想吃都可以再加噢,而且是每一道想吃都可以再點~~~像雖然肚子很飽,但是地瓜跟洋蔥真的很好吃 於是乎又加點了一次~~~

話說,旁邊有三個醬不知道是什麼(我真的吃不出來),我所有的料理都沒有沾它們,嚴格說起來它們就是不好吃也不難吃,但就是不會沾哈哈

 

第一道肉: 秘醬烤豬肉花

image

 

image

這個時候會有服務人員在旁邊負責幫我們烤,我覺得這個服務很好,雖然他們有一些地方竟然弄烤焦= =??

我覺得第一道肉吃起來很普通,就是一般的肉而已

可是因為我自己烤會更不好吃(? 所以還是很喜歡有專業的人服務的感覺,而且他會說這個因為是XX肉,所以需要用久一點,悶久一點之類的,負責吃的人最幸福

 

image

第一道肉好了的同時,海鮮豆腐鍋就來了,海鮮豆腐鍋也太太太太太好喝了吧!

重點是裡面要什麼有什麼的感覺,蝦子菇菇豆腐,因為我超喜歡吃豆腐的,配上好喝的湯,整個超加分!每喝一口就讚嘆一次 也太好喝了吧~這樣(雖然後來發現冷掉了就也還好,可是熱的時候喝真的人間美味ㄟ

 

第二道肉: 原味豬三層

image

第二道肉是我覺得今天三道肉裡面最好吃的

完全就是可以給他高度評價的那種!

 

接著就是令人驚豔的飛魚卵蒸蛋

image

飛魚卵的口感超酷的,他的蛋誠意很夠,就是滿滿一大碗的蒸蛋,因為是飛魚卵蒸蛋,所以裡面會吃到一顆一顆有啵啵啵的感覺的魚卵,算是老少咸宜的那種,一般人不太會排斥的味道,我覺得也很好吃!一樣也是要趁熱吃才會更好吃噢

而且他誠意就是夠到會讓你覺得 啊~~怎麼還沒吃完啊?

 

還有海鮮煎餅

image

其實我本人是不太喜歡吃海鮮煎餅的,我也不知道為何,就是不怎麼喜歡吃類似這種煎餅類的東西,可能是因為有些店家都會弄得很油

所以剛開始這一道來,歐哥一夾到我碗裡的時候,真的是完全沒有要動筷的意思

但是最後秉持著,竟然食物都特地從他那裏給我了的心態,也只好嘗試了一下,發現意外還蠻能接受的(也是走好吃路線)

我就這樣默默的又吃了兩片,所以好吃的海鮮煎餅我貢獻了三分之一呢~

 

第三道肉:醬味豬排

image

其實我對這一道肉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,我只記得不好吃XD(不好吃是由前面料理們比較來的,不是因為他真的難吃成怎樣的意思

 

最後一道: 雪花豬

image

我很抱歉,要吃完才發現忘記拍她在烤盤上的模樣,只剩下在碗裡的了

因為是柚子胡椒的關係,他的味道很特別,平常吃不到的感覺,所以對他也是印象好好好

尤其柚子跟胡椒的搭配很NICE,就默默恭喜他榮登這豬料理的第二名!!

 

最後就是所有料理的總結,我真的會回購這一間店! 他CP值好高噢~~

食物給得很有誠意,很怕你沒有吃飽的感覺 

地瓜、醃漬洋蔥、海鮮豆腐鍋、飛魚卵蒸蛋、原味豬三層、雪花豬~~~~這些真的都好吃的不要不要

離開之後還可以附近走走散散步,真的超讚~~~~

arrow
arrow

    v7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