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訪日期:2020/05/05 涼爽的好天氣~~~

今天和歐哥到城隍廟和遊戲街走走,本來已經在城隍廟附近買些小東西吃吃了,但到了老港陳,還不怎麼餓的我們,卻還是點了很多嚐鮮了起來~

在外面看了一下招牌,著實被招牌的老店面吸引,只是想看一下賣些什麼好貨,也因為老闆娘熱情地招待屁顛屁顛進去找位子坐了(老闆娘的熱情無法擋呀

新竹)老港陳。聽說腸粉很優的港式料理小店@ 葛瑞絲的生活隨記:: 隨意窩 ...

說起來也真的很幸運,店家16:00開門,開到00:00,我們造訪的時間點剛好是正熱鬧的19:30

也那麼剛好,今天是星期二,店家剛好星期三公休呢!根本就是不光顧不行~

image

裡面賣的價錢中規中矩,小妹點了紅油炒手和叉燒腸粉,歐哥點了蔥蝦腸粉和雲吞意麵

看著小菜的皮蛋很吸引人,於是我們又加點了麻辣皮蛋,總共金額是$330(要先結帳噢!

image

 

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腸粉們就先來了,其實我最想嘗試的就是菜單上的腸粉,感覺就很道地!

為了要等所有菜都到齊,還忍著不吃腸粉幸好其他幾道很快就上來了~~

image

第一道:叉燒腸粉

我覺得醬料調的超好吃的!腸粉也很好吃!但意外地叉燒竟然沒想像中吸引人

image

第二道:蔥蝦腸粉

這一道在結帳的時候老闆娘有告知蔥蝦是小蝦米,吃起來是讓我有點空虛沒錯

不過腸粉真的好Q,下次感覺可以點沒加任何料的!

image

 

第三道:雲吞意麵

這一道的雲吞超級好吃!意麵就是意麵(我發現我很不會介紹 哈哈)

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雲吞意麵而已,沒想到連湯頭也意外的好喝,但最好吃的還是那個雲吞啦~

image

第四道:紅油炒手

我給紅油炒手100分!!超級好吃本來以為會很鹹或一般想像中的口感那樣

沒想到他的皮超級Q,湯也有點像喝牛肉湯的感覺(是可以喝的那種湯耶!

根本就是直接來一道什麼湯餃之類的了!這樣子的價錢我覺得超佛的!!!!

image

第五道:麻辣皮蛋

因為真的突然好想吃皮蛋(沒辦法 孕婦很難伺候?)

所以就點起了皮蛋,結果麻辣真的太辣了>< 是我的問題,喜歡吃辣的還是可以點的!

image

 

於是最最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紅油炒手呀~後來發現其他桌的客人好像也都必點這道呢!

在一個平日的星期二晚上,還是陸陸續續來了不少組客人,歡迎大家一起來嚐鮮呀~

 

店名:老港陳

營業時間:16:00~00:00(固定星期三公休)
地址:新竹市南門街55號

只要看到那個夠老招牌的就是了!

arrow
arrow

    v7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